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贵州省残疾人联合会>>残联要闻

逐梦青春,不负韶华,为残疾人事业高质量 发展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

——贵州省残联副理事长陈义龙为机关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授课

2022年07月01日15:14 |
小字号

6月24日上午,贵州省残联机关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开展6月份集中学习活动暨第八期“智汇讲堂”,邀请省残联副理事长陈义龙为小组全体授课。

陈义龙以自己25年的工作经历为主要内容,从坚定理想信念、锤炼政治品格、严守纪律规矩、加强理论学习、增强领悟判断、清正廉洁自律、务实担当肯干七个方面,讲述了他从一名普通工作人员逐步成长为省残联副理事长时,个人在政治上、思想上、工作方式方法上的进步和转变,为全体成员上了一堂形象生动的“自传式”党课。他勉励大家,作为一名残疾人事业的青年工作者,要志存高远,筑牢信念之基;要胸怀“国之大者”,厚植为民情怀;要不负青春韶华,练就一身过硬本事;始终保持赤子之心、始终保持激情活力,让青春在奋斗和贡献中发光出彩,努力为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小组还邀请了教就部副部长谢春同志分享自己从一个普通群众到向党组织积极靠拢过程中在思想、行动上的变化,并对如何组织“青春走基层 提能力办实事”调研实践活动展开了讨论。

省残联机关各部室青年干部职工共18人参加活动。(贵州省残疾人联合会官网 龙阳)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