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贵州省体育局>>市州体育

挥手青春放飞梦想 回首三载开拓辉煌

——六盘水市体育运动职业技术学校2022届毕业生毕业典礼侧记

2022年07月01日14:43 |
小字号

“又是一年毕业季,又是一年离别情”。

激情六月之末,在夏日暖阳的庇荫里,在巍巍钟山的见证下,六盘水市体育运动职业技术学校迎来了具有特殊意义的2022届毕业生毕业典礼,至此,学校已成功送走了8届毕业学子。

“依依惜别母校,深深体校情长留心间”。

毕业典礼上,毕业生代表对母校老师、教练们三年来的谆谆教诲和辛勤付出表示深深的谢意,立志要做一名笃志、博学、崇实、拓新的新青年。

面对离别,班主任赵兴强满怀深情的说:“毕业典礼对莘莘学子来说是很重要的纪念,意味着真正的青春就此作别,祝愿同学们在未来的人生道路是上一路高歌,一生幸福”。

最后,六盘水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谌曦代表市体育局向顺利完成学业的莘莘学子表示热烈的祝贺,向为同学们成长默默奉献的老师、教练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并指出:“同学们即将告别母校、奔赴新的人生旅途,无论何时何地,都要立志做一个有担当的人,一个有实干的人,一个处优而不养尊、受挫而不短志的人,这样才能不惧风雨,开拓出我们辉煌的人生”。

六盘水市体职校校长方进、副校长郭玫、李桂英出席本次毕业典礼。(贵州省体育局官网)

(责编:陈晶晶、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