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镇宁视窗>>镇宁新闻资讯

安顺市乡村振兴局到镇宁县督导检查“田园乡村·乡村振兴集成示范点建设”工作开展情况

2022年07月01日09:19 |
小字号

2022年6月19日至21日,市乡村振兴局副局长王秀勇同志带队到镇宁县督导检查良田镇板袍村、马厂镇茂良村、募役镇桐上村、宁西街道高荡村、丁旗马鞍山市级“田园乡村.乡村振兴集成示范点建设”工作开展情况。督导检查组一行到镇宁县5个市级“田园乡村.乡村振兴集成示范点”进行现场督导检查,分别听取了各乡镇(街道)分管领导对“田园乡村.乡村振兴集成示范点建设”情况的汇报,接着实地察看了各田园乡村.乡村振兴集成示范点建设村情况。

王秀勇对镇宁县5个市级“田园乡村.乡村振兴集成示范点”提出了意见:一是要结合当地特色明确工作思路,强化工作措施,加大创建工作力度,加快创建工作进度;二是要进一步加大指导和督查力度,定期开展工作会商,高质量高标准推进集成示范试点建设;三是要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形成合力,从大局出发,强化沟通协作,主动担当作为。(镇宁县人民政府网 伍元良)

(责编:吴锋、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