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水美贵州>>水利工程

检查松柏山水库防汛 筑牢汛期第一防线

2022年07月01日11:32 |
小字号

6月29日,贵阳市冉斌副市长到松柏山水库检查防汛工作。

冉斌一行先后查看了水库大坝安全运行和汛期责任制度落实情况,检查防汛值班、防汛演练、日常管护、水质保护等工作内容,并听取松柏山水库负责人冉军主任汇报汛期相关工作。

冉斌对松柏山水库汛期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强调松柏山水库地处贵阳市防汛第一道防线,防汛责任重于泰山,群众利益高于一切。松柏山水库管理处要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严阵以待,严谨、细致、科学做好汛期各项工作,落实防汛措施,确保万无一失。

冉斌指出,松柏山水库是贵阳市民“头上三盆水”之一,是饮用水水源地,管理处必须做好库区管理,保护好饮用水水质。同时,管理处要加大与贵阳市水务局、下游花溪水库信息联通,统筹调度,强化联合演练,特别是在汛期一定要实现无缝对接,确保安全度汛。

贵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副主任龙宣宗,贵阳市水务局党组书记班德勋、副局长陈本厚,管理处主要领导参加本次检查。(贵州省水利厅官网 庞生志)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