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印江视窗>>印江时政

印江税务局:惠企利民送春风

2022年07月01日10:22 |
小字号

近日,印江县税务局面向纳税人开展税收宣传活动,积极宣传近期新式组合税费优惠政策,切实为纳税人带来“惠企利民”税收春风。

贵州一峰汽车摩托车销售有限公司是印江县内小有名气的一家专营电动车、摩托车的车辆零售企业,为向纳税人宣传近期非制造业中型企业增值税留抵退税相关优惠政策,该局工作人员便早早来到店里宣传及解读相关政策。

“感谢税务局各位同志的关心,今年由于疫情和天气的原因,我们很多乡镇分销点销售量都不断下滑,新车都堆积在仓库里,累积了大量的进项。前段时间得知留抵退税的优惠政策,急忙电话向你们咨询,当时由于我们不是制造行业,不能享受这项优惠。没想到税务局的同志真正把这件事放在了心上,享受范围一扩大,立马就来告诉我们了。等到7月申请了这笔退税,我们就更有信心坚持下去。”纳税人激动的说。

新式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出台之后,政策适用范围不断扩大,税费优惠力度不断加强,该局迅速行动,化被动式宣传为主动式服务,通过事前研判、事中辅导、事后跟进的税费优惠政策直达快享机制,实时紧跟税收政策变化,积极向纳税人宣传最新的税费优惠政策,让纳税人切实享受到税收红利。(印江县人民政府网 邱添)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