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贵州省妇女联合会>>当前热点

贵州省妇联召开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工作推进会

2022年06月30日11:39 |
小字号

6月29日,贵州省妇联召开“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工作推进会,传达学习省委、省政府关于“改进作风、狠抓落实”相关工作文件精神,安排部署省妇联“作风改进、狠抓落实”工作。省妇联党组书记、主席杨晓曼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工作的重要性。改进作风、狠抓落实,是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的迫切需要;是围绕“四新”主攻“四化”、建设“四区一高地”的迫切需要;是推动妇女儿童事业和妇联工作高质量发展的迫切需要;是建设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专业化妇联干部队伍的迫切需要。

会议要求要坚持问题导向,确保“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工作落到实处。认真查摆,剖析根源,把存在的问题,力求查深查实查具体;对标对表,狠抓整改,针对问题,制定务实管用解决措施,坚决整改到位;持续用力,常态坚持,不松劲、不停步、再出发,以永远在路上的坚定执着,常态化推动“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工作。

会议强调要坚持结果导向,持之以恒抓实“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工作。始终坚持实事求是、求真务实,坚决反对脱离实际、好高骛远,从实际出发,创造出经得起实践、群众和历史检验的工作业绩;始终坚持真抓实干、狠抓落实,坚决反对坐而论道、华而不实,勇于担当、勇于突破,做改革“闯将”,做攻坚“猛将”;始终坚持人民立场、群众路线,坚决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解决人民群众的实际问题,不断提升服务妇女、服务儿童、服务家庭的能力和本领。

会上,省妇联组联部、办公室负责人分别作交流发言,表示将进一步把“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工作与各自职能相结合,同时引导周围同志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和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开展好各项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贵州省妇联党组成员、厅级干部,机关及妇女儿童活动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贵州妇女网)

(责编:陈晶晶、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