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平坝视窗>>今日头条

平坝区专题研究房地产项目遗留问题相关事宜

2022年06月30日14:17 |
小字号

6月28日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委书记唐友波主持召开专题会议,研究房地产项目遗留问题相关事宜。区委副书记、区长王金源,区领导王元鹏、黄恒建、王海浪、肖亮,区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等参加。

会上,听取有关房地产项目遗留问题相关事宜工作推进情况的汇报,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房地产项目遗留问题,事关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事关经济发展大局和社会和谐稳定。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强化配合,实事求是,依法依规,担当作为,真抓实干,以务实的作风推进相关房地产项目遗留问题化解,切实维护广大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

会议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做好企业思想工作,让企业正视房开项目遗留问题;要加强与企业沟通对接,指导企业按照规划,着力解决绿化率、停车位等问题。要结合实际,用好上级助企纾困政策,合理合法为企业排忧解难。要进一步强化组织保障,明确责任,细化任务,发挥专班作用,形成合力,在政策上做好帮扶,化解好房地产项目遗留问题相关事宜,促进房地产市场健康发展。(平坝区人民政府网 张辉、陈勇)

(责编:吴锋、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