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安顺经济技术开发区

三〇二医院举办“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庆祝建党101周年主题活动

2022年06月30日18:06 |
小字号

近日,安顺三0二医院举办“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庆祝建党101周年主题活动。医院全体党员、干部、入党积极分子,团员代表20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现场,全院28个党支部组成的七支参赛队分别齐唱《爱我中华》《走向复兴》《我的中国心》《唱支山歌给党听》等歌曲。整场活动,展现了全院职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讴歌了党的光辉历程,抒发了爱党爱国的情怀,营造了团结和谐、昂扬向上的良好氛围。

安顺三0二医院检验科主任全健:“在未来的工作中我将会把我们基层党务工作者的工作做实做细,把党的声音传出去,让更多的人知道我们做什么,做了哪些事情,这样的话才能让更多的人知晓我们、认可我们,把好的精神弘扬出去。”

安顺三0二医院血管内科护士长郑迪:“在工作当中我要充分发挥一名优秀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然后致力于和谐我们的医护关系,使我们的护士有职业的获得感,自我价值的一个认同感,同时,要注重改善患者的就医体验,改善患者的就医流程,提升患者的就医体验,提升医院的口碑。”

活动的举办,旨在进一步激发了干部职工立足本职,爱岗敬业的工作热情,并积极投入到医院高质量发展的热潮中,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陈荣庆、赵才骏)

(责编:陈晶晶、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