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水城视窗>>水城要闻

水城区龙场乡卫生院开展打击整治养老诈骗 专项行动

2022年06月30日14:21 |
小字号

为认真贯彻落实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不断提升老年人对反诈工作的知晓率、支持率、参与率,6月27日,龙场乡卫生院在养老服务领域开展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在村人口聚集的公共区域,通过悬挂宣传横幅、发放宣传资料、提供义诊等方式向老年人宣传涉跨境违法犯罪相关法律法规和预防电信网络诈骗知识,向大家揭露电信网络诈骗惯用伎俩。同时,结合典型案例向老年人讲解各类诈骗类型,如刷单返利诈骗、虚假贷款诈骗、冒充客服诈骗、投资理财诈骗等,提醒老年人及亲属,不为高额回报所诱惑,要时刻提防保健品诈骗,守好自己的钱袋子。

通过此次活动,切实提升老年人反诈意识和防骗能力,进一步筑牢全民反诈防线,营造了全民反诈浓厚氛围。下一步,将进一步加强反诈宣传工作,优化工作机制,补齐短板弱项,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坚决打赢这场反诈防诈持久战。(水城区人民政府网)

(责编:吴锋、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