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望谟视窗>>时政要闻

王尧忠赴望谟县开展油茶产业发展情况调研

2022年06月29日11:05 |
小字号

6月24日,州政协副主席、州生态移民局局长王尧忠赴望谟县开展油茶产业发展情况调研。州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梁龙甫,县委副书记、县长贺孝斌,县政协主席黄锦睿,县政协副主席岑显芬陪同调研。

王尧忠一行先后来到新屯油茶种植基地、贵州布依丽吉油茶实业有限公司开展实地调研。每到一处,王尧忠都向基地、公司相关负责人详细了解油茶生长情况、生产规模、经营管理、生产工艺以及油茶销路等情况。

调研期间,王尧忠充分肯定了我县油茶产业发展工作所取得的成绩,认为望谟县发展油茶产业大有可为。他指出,望谟要结合地区区位优势,利用闲置土地开展油茶种植,提高望谟油茶产业种植规模,进一步提升人民群众收入。要对现有油茶产业做好后期管护工作,加大管护力度,不断提升管护水平,持续达到产业提质增效,促农增收的效果。要把握好产业革命八要素,全面抓好林下经济,以更长远的目光来看待发展油茶产业。企业要发挥大户带小户的作用,提高茶油产量和质量,推动产品多样化,开发多种类、多规格茶油系列产品及附属产品,满足各类群体消费需求。要结合线上线下两条路,不断扩宽市场渠道,打造具有望谟特色的油茶产品,助力“望”货出山。(望谟县人民政府网)

(责编:吴锋、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