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贵州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产业快讯

李巍赴振华电子集团调研并走访联系服务的专家人才

2022年06月29日11:03 |
小字号

6月24日,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党组书记、厅长李巍赴振华电子集团调研,宣传贯彻稳增长稳市场主体保就业政策措施,并走访联系服务的专家人才。

在振华电子集团,李巍详细了解了集团的发展历史,听取了近年来主要生产经营指标运行情况,以及“十四五”发展规划的介绍。他说,振华电子集团及旗下企业深耕电子元器件、集成电路和新材料领域,研发实力、市场竞争力和行业地位加快提升,为全省工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希望进一步巩固提升和发挥龙头企业优势,在打造电子元器件产业生态方面积极创新和拓展,联合上下游优强企业,争取有关部门政策支持,不断提升企业发展能级和行业战略地位。

在振华风光半导体股份公司,李巍参观了高可靠集成电路封测生产线,听取了公司集成电路产业发展情况的介绍。他说,作为省级“专精特新”中小企业,近年来,振华风光抢抓集成电路产业发展机遇,大力提升自主研发生产能力,贵州省集成电路行业的发展痛点、堵点问题。

在调研中,李巍走访了联系服务的省管专家、振华新材料股份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向黔新同志,并进行了座谈交流。他说,定点联系服务专家人才是省委、省政府部署的一项重要任务,将认真研究联系专家反映的问题及意见建议,切实帮助协调解决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尽最大努力为专家干事创业做好服务保障工作。

厅办公室、运行监测协调处、电子信息产业处有关同志参加调研。(贵州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官网)

(责编:吴锋、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