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普定视窗>>普定新闻资讯

普定县开展“6.26”主题禁毒宣传活动

2022年06月28日15:35 |
小字号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6月27日,由普定县委、县人民政府、县禁毒委员会主办,在普定县中等职业学校开展以“禁毒宣传进万家,防范新型毒品危害 健康人生 绿色无毒”为主题的2022年“6.26”禁毒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中,普定县一中快板《毒战》、实验高中的舞蹈表演《悔》、县第二中学朗诵《出淤泥而不染》、县双花艺术团表演的《珍爱生命 远离毒品》等主题鲜明、精彩绝伦的表演,揭露了毒品给个人、给家庭、给社会、给国家带来的严重危害和种种罪恶。结合实际工作精心编排的节目和一个个血淋淋活生生的照片、案例,给予在场的每一名观众视觉的震撼和心灵的洗涤,参与活动人员高亢洪亮的禁毒誓词中,充分体现出每个人对毒品的无比憎恨与深恶痛疾,折射出广大人民群众积极参与新时代禁毒战争的高涨热情。最后,活动在合唱普定原创禁毒歌曲《健康人生》中进落下帷幕。(图/文 赵亮)

(责编:吴锋、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