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紫云视窗>>紫云要闻

南方电网安顺紫云供电局:中考保供电 交出好答卷

2022年06月28日16:22 |
小字号

南方电网安顺紫云供电局继完成高考、汛期等一系列保供电任务之后,又发扬连续作战的精神,在6月24日至26日的中考保供电工作中,用辛勤的汗水换来“零停电、零故障、零误差”的成果,为中考保供电工作划上了圆满句号,交出了好“答卷”。

紫云供电局保电人员对考点内的供电线路进行检查。

紫云供电局保电人员对考点内的供电线路进行检查。

6月以来,高考、防洪防汛等一系列保供电任务繁重。在每一项保供电工作中,紫云供电局都高度重视、认真对待,科学部署、周密安排,组织以党员为骨干力量的多支保供电队伍,加强保供电区域配电线路、设备的巡视维护力度,把组织到位、责任到位、措施到位、人员到位一一落到实处,严格值班纪律,加强信息报送,使得各项保电工作均实现“零停电、零故障、零误差”。

紫云供电局保电人员调试备用发电车。

紫云供电局保电人员调试备用发电车。

在为期三天的中考时间里,为让学生安心迎考,紫云供电局在认真总结近期保供电经验的基础上,对中考考点内的供电线路、备用电源等进行了多次巡视检查,及时消除可能影响电力安全运行的隐患;保供电工作人员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从前期的保电检查、熟悉方案到模拟演练,始终没有丝毫懈怠。正是他们用辛勤的汗水,为保供电场所提供全面周到的服务的同时,筑牢了中考保供电的基石,交出了一份令人满意的保供电“答卷”。

紫云供电局保电人员检查备用电源。(图/文 谢祖虹)

(责编:吴锋、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