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印江视窗>>聚焦印江

印江检察:推进企业合规建设,护航企业高质量发展

2022年06月28日09:18 |
小字号

为进一步推进企业合规工作走深走实,保障企业健康发展,近日,印江县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一行前往贵州梵净山土家农产品开发有限公司走访调研,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倾听企业对检察机关的司法诉求,并宣讲“八号检察建议”引导企业依法合规安全生产,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

走访过程中,副检察长一行查看了企业的生产车间,深入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亲切交谈,认真听取企业生产经营中面临的困难,并结合企业实际和政策、法规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希望企业筑牢安全生产防线。

该公司负责人表示,近年来,检察机关始终关注民营企业的健康发展,不仅为企业生产经营提供了坚强的法治保障,同时还解决了一些实际困难,在检察机关法治护航下更有信心将企业发展壮大。

副检察长表示,将继续认真履行各项检察职能,落实“点对点”精准服务,深入推动落实“八号检察建议”,进一步加强与企业的联系交流,为企业的发展提供适时法律服务,确保企业在法治轨道上安全有序发展。(印江县人民政府网)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