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修文视窗>>时政要闻

修文县景阳街道:“爱心”企业助力农村“治风”

2022年06月28日16:31 |
小字号

日前,贵州森林野生动物园股份有限公司、贵州修文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中国农业银行修文县支行,分别与修文县景阳街道办签订“星级文明户”实物奖励战略合作协议,助力景阳街道深入推进农村“治风”工作。

贵州森林野生动物园股份有限公司与景阳街道办签订《关于对景阳街道“十星级文明户”享受贵州森林野生动物园股份有限公司门票优惠合作协议书》,该公司将对景阳街道“星级文明户”评选工作中评选出的“十星级文明户”给予优惠,优惠时间为一个季度(从获评结果文件日期算起),期间“十星级文明户”户口簿上载明的家庭人员到贵州森林野生动物园游园,凭户口簿等证件,在公司面向市场门市价120元的标准下,每人可享受40元的门票优惠。

当天,贵州修文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与景阳街道办签订《关于对景阳街道“星级文明户”兑现物质奖励的战略合作协议书》;中国农业银行修文县支行与景阳街道办签订《修文景阳街道与修文农行合作意向协议》。两家金融企业将根据协议,让景阳街道“十星级文明户”享受优惠的信贷政策。(姜继恒、王艳)

(责编:李永馨、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