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水城视窗>>水城要闻

水城区以朵街道开展“6.26”国际禁毒日活动

2022年06月28日14:07 |
小字号

6月24日下午,以朵街道联合区民政局在街道办事处开展了“健康人生、绿色无毒”国际禁毒日暨青少年毒品预防宣传教育日系列活动,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牛磊同志致辞,街道党工委全体成员出席活动,街道干部职工、住武社区全体成员及群众400余人次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氛围热烈,禁毒办工作人员及派出所警务人员向群众发放了禁毒宣传手册,通过展示图片和仿真模型介绍了毒品模具基本特征,直观地向居民群众普及了毒品类型、特征和危害。为了使禁毒知识更加通俗易懂、深入人心,活动将趣味游戏和禁毒科普相结合,切实激发群众的学习积极性,进一步巩固提升禁毒知识宣传效果,确保参与人员在游戏中有所学、在活动中有所悟。同时还组织群众观看了禁毒宣传片,进行了禁毒宣誓签名活动,号召广大居民群众积极参与到禁毒斗争中,鼓励群众勇当禁毒宣传的标兵,携手共建无毒和谐美好家园。

本次活动进一步扩大了我街道禁毒宣传的覆盖面,使更多居民清晰认识到毒品对社会、家庭及个人的危害,提高了民众的自我防范意识,有效增强了全民参与禁毒工作的积极性,让禁毒氛围更加浓厚、禁毒宣传更加广泛、禁毒基础更加牢固。(水城区人民政府网)

(责编:吴锋、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