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普定视窗>>普定新闻资讯

普定县林业局开展《湿地保护法》宣传活动

2022年06月27日15:20 |
小字号

为深入宣传、贯彻《湿地保护法》,普及湿地保护知识,展现湿地保护成就,近日,普定县林业局采取多样形式,联合普定县定南街道办事处、水投水库管理有限公司开展《湿地保护法》系列宣传活动。

宣传活动现场。

宣传活动现场。

深入实地开展宣传。充分利用多部门联合,组织自愿者等形式深入到普定县兴旺社区、朱关凼湿地公园开展《湿地保护法》宣传活动。通过摆放宣传展板2块、悬挂条幅2条、发放科普宣传品和宣传资料500余份等方式,向群众宣传了《湿地保护法》主要内容,营造了全民关注湿地、保护湿地的良好氛围。

宣传活动现场。

宣传活动现场。

问题导向普及法律。工作人员围绕“什么是森林草原湿地”“为什么要保护湿地”“破坏湿地将承担什么样的法律责任”等内容,向来往群众讲解《湿地保护法》相关法律知识。

本次宣传活动,进一步加深了民众对湿地的多功能效益以及重要的生态价值的了解,提升了社会湿地保护意识,激发了广大群众参与湿地保护修复自觉性,增强了社会公众的法治意识,为有效保护湿地生态系统,促进生态文明建设做出积极贡献。(图/文 潘小蝶、吴珊)

(责编:吴锋、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