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云岩视窗>>政务要闻

贵阳市委宣讲团赴云岩区宣讲新国发2号文件精神

2022年06月27日11:42 |
小字号

6月24日,贵阳市委宣讲团赴云岩区宣讲新国发2号文件精神。

区委常委、区委宣传部部长况怡兰主持会议,区四大班子在家领导参加。

宣讲会上,省委党校二级巡视员、省级讲习员周矩从五大战略定位、六个发展目标和七项主要任务对新国发2号文件进行了系统阐述,全面、深度地解读了新国发2号文件出台的背景、过程和意义。宣讲中,周矩结合云岩区实际区情,剖析了新国发2号文件中的政策措施和发展机遇,引导干部解放思想,以新认识、新思想、新方法开创工作新局面。

整场报告会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清晰全面、讲解透彻,既有理论指导性、又有现实针对性,对云岩区广大党员干部完整准确地理解新国发2号文件的政治意义、战略意义、政策意义,奋力走好新时代“强省会”赶考之路,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接下来,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贯彻落实新国发2号文件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重大发展任务,全面学深悟透新国发2号文件的政策导向、实践要求,坚持干字当头、闯字为先、实字为要,以敢干实干快干会干确保各项工作善始善终、善作善成。为云岩区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奋力谱写新时代“强省会”新篇章。

区直相关部门、各街道(镇)负责人参会。(张钰佳)

(责编:李永馨、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