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镇宁视窗>>镇宁新闻资讯

镇宁自治县组织开展“6.26”国际禁毒日暨三年禁毒“大扫除”专项行动社会宣传活动

2022年06月27日12:50 |
小字号

6月26日,镇宁自治县在县城老东门小广场联合开展“6.26”国际禁毒日暨三年禁毒“大扫除”专项行动社会宣传活动。

向群众介绍禁毒知识。

向群众介绍禁毒知识。

活动现场,禁毒宣传人员向广大市民详细讲解了禁毒防毒知识,发放禁毒宣传折页、禁毒倡议书、禁毒明白书、致外出务工人员的一封禁毒公开信、禁毒扑克、禁毒围裙、禁毒扇子、禁毒手提袋等宣传资料10000余份,接受群众现场咨询1000余人次。

利用模型向群众讲解禁毒知识。

利用模型向群众讲解禁毒知识。

在毒品模型展示区,禁毒民警向群众讲解了毒品的基本种类、毒品的危害及防范毒品技巧,让群众更生动、形象的了解毒品,知晓毒品的危害,并引导群众关注中国禁毒、贵州禁毒、安顺禁毒、镇宁禁毒等微信公众号,引来群众驻足围观。

街道干部、禁毒志愿者、腰鼓队、京鼓队等顺着南北大街、人民路开展禁毒宣传巡游。县城沿街单位、企业、商铺通过大屏和LED显示屏播放了禁毒宣传片、公益广告;出租车、公交车、客车播放、张贴了禁毒标语,号召广大群众识毒防毒拒毒,积极举报毒品违法犯罪行动,掀起全县禁毒宣传新高潮。

群众认真观看禁毒宣传展板。

群众认真观看禁毒宣传展板。

本次禁毒宣传活动声势浩大,群众积极踊跃参与,有效提升了禁毒宣传覆盖面,努力构建了全民参与禁毒斗争新格局,扎实推进了新时代禁毒人民战争向纵深发展。(文/图 郑轩)

(责编:吴锋、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