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西秀视窗>>西秀时政

西秀区开展2022年返乡务工人员稳岗专场招聘会

2022年06月27日16:40 |
小字号

西秀区开展2022年返乡务工人员稳岗专场招聘会。

西秀区开展2022年返乡务工人员稳岗专场招聘会。

近日,西秀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创新形式,多措并举开展西秀区2022年返乡务工人员稳岗专场招聘会,组织部分用工企业深入乡镇,为企业和求职者搭建起沟通桥梁,帮助返乡务工人员重新择业就业。

在双堡镇招聘现场,8家企业通过挂横幅、发放宣传单等形式,细致地向应聘者介绍企业背景、任职条件、工资待遇、企业福利等基本情况,面对面与应聘群众交流,不少求职者纷纷填写了心仪岗位申请表。据了解,此次返乡务工人员稳岗专场招聘会除现场贵义德人资等8家企业外,更有40家企业书面提供就业岗位千余个,涉及生产加工、机械制造等多个行业和工种。现场还设立了政策咨询服务台,提供了职业指导、技能培训、劳动关系等服务内容。当天现场达成就业意向70余人次,发放就业创业政策、培训信息等宣传资料3000余份。

下一步,西秀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继续将稳岗专场招聘会深入到各个乡(镇),把岗位供求信息和就业创业政策送到群众最需要的地方,创新培训方式,通过线上、线下结合,积极开展政策宣传活动,让求职者了解到最新的招聘信息和就业创业政策,为群众提供最优质的就业创业服务。(图/文 孙德志)

(责编:吴锋、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