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贵州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产业快讯

贵州省启动工业领域数字化转型服务“市州行”

2022年06月27日09:22 |
小字号

为推动工业领域数字化转型工作有效落地,搭建供需对接桥梁,在遴选2022年度工业互联网服务商的基础上,6月24日,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正式启动工业领域数字化转型服务“市州行”活动。

启动会上,厅信息技术发展处做了工作安排,并强调,第一,要高度认识数字化转型的重要性。政府部门、工业企业、服务商、科研机构共同努力,把工业领域数字化转型推实做好;第二,要持续推进数字化转型供需对接。各级工信部门与工业互联网服务商联合开展“入企服务”,供需双方企业凝聚共识、互促互进,打造更多数字化转型优质解决方案和示范样板;第三,要加快推动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贯标。从企业内部管理体系着手,形成长期推动两化融合的内在机制,提升企业数字化水平。

启动会后,接着举办工业领域数字化转型第二期公开课,邀请中关村信息技术和实体经济融合发展联盟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评定工作委员会秘书长郑永亮,围绕“两化融合管理体系升级版贯标”进行线上授课。

本次会议通过在线直播和线上会议的方式进行,全省各级工信部门干部、有关工业企业代表、工业互联网服务商等超过1000人参会。(贵州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官网)

(责编:吴锋、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