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罗甸视窗>>乡村振兴

群众利益无小事,最是细处见真情

2022年06月17日16:18 |
小字号

正值农忙时节,罗甸县边阳镇兴隆村五百亩坝区田间地头一片繁忙景象。连日来,为确保村民农灌用水无忧,兴隆村乡村振兴驻村工作队用实际行动帮助农户解决因管道无法正常灌溉的问题,确保了群众粮食生产灌溉用水。

2022年初,工作队通过走访群众,了解到兴隆村农业灌溉项目管道因年久失修,使得农田灌溉需求无法得到满足,眼看夏粮生产在即,群众都在为“打田栽秧”没水用而担忧。兴隆村乡村振兴驻村工作队想方设法为村民排忧解难,积极修复灌溉水渠,共更换损坏水龙头60余个,检修加固管道渗漏点50余处,覆盖农田300余亩,受益农户达323户,保障了兴隆村坝区粮食生产的农业用水。

群众利益无小事,兴隆村以贴近民情、服务群众为重点,切实解决群众关切的问题,用实际行动增强了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罗甸县人民政府网)

--------------------------------------------

点图直达【人民网策划】“绿”动贵州,点亮生活

(责编:李永馨、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