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洞天福地·花海毕节>>强市建设

威宁县老年大学“银龄志愿服务队”太极表演助推文明实践

2022年06月17日17:07 |
小字号

志愿服务是现代社会文明进步的重要标志,是促进精神文明的重要载体,也是培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生动实践。6月15日,威宁县老年大学“银龄志愿服务队”在人民广场开展太极表演活动。

威宁县老年大学“银龄志愿服务队”太极表演助推文明实践。

在活动现场,伴随着舒缓的音乐,队员们精神抖擞,动作时而如行云流水,时而刚劲有力,一柔一刚中演绎出太极的精妙,一招一式中舞动出太极的魅力,既展示了太极的精髓和晨练者良好的精神风貌,又展示了新时代老年人奋发向上的“精气神”。

据悉,威宁县老年大学“银龄志愿服务队”自成立以来,秉承“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的宗旨,认真组织排练,用心品太极文化,用情练太极神韵,用形展太极风采,用意塑太极人生。以积极乐观、昂扬向上的心态弘扬中华武术,传承民族文化,做新时代文明实践的引领者、践行者,助推老年教育迈向更高台阶。

威宁县老年大学“银龄志愿服务队”太极表演助推文明实践。

“威宁县老年大学这支‘银龄志愿服务队’开展的太极表演活动,向社会带去了老年人的正能量,体现了县老年大学‘老有所学、老有所乐、老有所为、陶冶情操、服务社会’的办学宗旨,进一步推动了社会的文明发展与进步。”威宁县老年大学“银龄志愿服务队”(太极班)学员胡朝禄说。(文/李玉香 威宁县老年大学供图)

--------------------------------------------

点图直达【人民网策划】“绿”动贵州,点亮生活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