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印江视窗>>印江时政

印江自治县巩固国家卫生县城、省级文明县城创建工作调度会召开

2022年06月17日10:32 |
小字号

6月16日,印江自治县召开巩固国家卫生县城、省级文明县城创建工作调度会。县人民政府副县长田姣出席并主持会议。县委宣传部分管负责人、县卫健局主要负责人,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成员单位及各乡镇(街道)分管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贯彻了《铜仁市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关于2022年上半年全市巩固国家卫生城镇工作情况通报》《省爱卫办关于开展2022年国家级和省级卫生城镇抽查暗访工作的通知》及安排巩固国家卫生城(镇)复审责任清单,通报了2021年“文明在行动·满意在贵州”活动年度考核情况,提出了2022年“文明在行动·满意在贵州”活动拟安排意见。

田姣指出,国家卫生县城是一个城市建设发展水平和文明程度的重要标志,巩固提升国家卫生县城、省级文明县城工作已到关键时期,任务重、标准高、要求严。各部门、各乡镇(街道)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意识,增强巩固国家卫生县城、省级文明县城创建工作的紧迫感与责任感,坚决克服麻痹松懈思想;要以问题为导向,举一反三,按照任务清单要求,抓好问题整改,补足短板弱项;要建章立制,形成长效机制,加强阵地建设,明确成员单位职责,专人办公,形成全民参与合力;要加强督导,组建督导组,定期开展督导,将督导情况在全县范围内进行通报;要加强宣传引导,营造全民参与、爱护环境的氛围,为巩固国家卫生县城、省级文明县城创建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印江县人民政府网 代娅)

--------------------------------------------

点图直达【人民网策划】“绿”动贵州,点亮生活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