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开阳视窗>>新闻资讯

开阳县创建国家农产品质量安全县工作调度会召开

2022年06月17日14:59 |
小字号

6月13日,开阳县召开创建国家农产品质量安全县工作调度会。

会议传达了贵州省农业农村厅关于推进承诺达标合格证制度试行的工作提示、6月10日贵州省农业农村厅针对农产品质量安全县工作监管培训会内容,并对《开阳县创建国家农产品质量安全县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进一步加强乡镇街道农产品质量安全网格化管理的通知》进行了解读。

会议要求,各乡(镇、街道)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开阳县创建国家农产品质量安全县工作,切实补齐漏洞短板,确保2022年顺利摘得“国家农产品质量安全县”金字招牌。同时,在夏季水果上市期间要督促农产品生产主体及时开具承诺达标合格证,配备配齐村级协管员、社会监督员,明确岗位职责,打通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的“最后一公里”。

县畜牧品种改良站、茶办、蔬菜办、农业技术推广中心、动物卫生监督所、县水产站及乡(镇、街道)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站相关负责人参加。(开阳县人民政府网)

--------------------------------------------

点图直达【人民网策划】“绿”动贵州,点亮生活

(责编:李永馨、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