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安顺视窗>>时政要闻

安顺市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指挥部办公室召开6月份工作调度会

2022年06月16日11:20 |
小字号

6月15日,安顺市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6月份调度会召开。会议传达了6月9日召开的安顺市创建工作专题培训会会议精神,通报了5月份督导工作情况,并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重点工作作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创文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今年是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提升年,思想上要再统一、认识上要再提升,以新标准、新要求来对待全市创文工作,全力以赴推动创文各项工作落地落实;二是要对标对表,压实工作职责。各自负责的指标,务必按时提供相关资料到市未指办汇总,注意资料的质量,确保各项工作有序推进,在去年取得成绩的基础上,争取发挥长处、补齐短板;三是强化担当,完成好近期工作。三城区教科局、市直各学校要在6月25日以前落实好“三个一”工作,在实地考察和问卷调查的短板上找准差距,精准发力,推动创建工作迈上新台阶,取得新成效。

市教育局、西秀区、平坝区、经开区、各市直学校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安顺市人民政府网)

(责编:陈晶晶、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