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普定视窗>>普定新闻资讯

潘登岭到普定县督导城市防涝、水库防洪工作

2022年06月15日14:12 |
小字号

6月10日,副市长潘登岭到普定县就汛期城市防涝、水库防洪工作开展调研督导。县委书记吕庆,副县长刘文鹏陪同调研。

潘登岭实地查看了普定县城区排水管道治理情况和工程实施进展,仔细检查了城市主干道路雨水井、污水井疏通清淤和防坠网安装情况,以及青山水库排放水设施运行、监测预警措施等情况,并听取相关负责人工作汇报,详细了解普定县汛期隐患排查、易涝点整治和城市防涝、水库防洪工作成效。

潘登岭强调,各有关部门要时刻绷紧防汛减灾这根弦,始终把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摆在第一位。要密切关注天气变化,及时掌握雨情水情汛情,强化监测预报预警。全面排查各类安全隐患,做细做实重点地段防汛排涝工作,科学制定应急预案,把各项防范举措落实在前头。要进一步完善城市排水基础设施,及时疏浚排水管网,畅通排水出路,提升城市排水防涝能力,做好破损下水道井盖修复,缺失窨井防坠网安装等工作,及时消除道路通行安全隐患。(普定县人民政府网)

(责编:吴锋、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