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普定视窗>>普定新闻资讯

普定县2022年通讯员培训会召开

2022年06月15日14:11 |
小字号

6月10日,普定县2022年通讯员培训会召开。全县13个乡镇(街道)通讯员,部分县直部门(单位)宣传工作负责同志参加培训。

培训会上,两位主讲人结合自身多年的新闻工作经验,引用大量生动的实例,分别围绕新闻写作、新闻摄影技巧等方面,系统地阐述了如何提高稿件质量、如何提高新闻宣传的外宣用稿率,切实提高全县通讯员的理论素养和新闻写作水平。整场培训内容丰富、贴近实际,得到了参训学员的肯定,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实用性强,对宣传工作有很大的启发,今后将把课堂所学融入日常工作中,不断增强业务本领,发出普定声音,讲好普定故事。

据了解,此次培训旨在提高通讯员及新闻工作者的政治素质和写作水平,进一步提升通讯员及新闻工作者正确引导、应对、处置网络舆情的能力和水平,构建一支专业化、常态化、规范化、制度化的新闻宣传通讯员队伍,为普定县新闻宣传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人员保障。(普定县人民政府网)

(责编:吴锋、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