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镇宁视窗>>镇宁新闻资讯

镇宁自治县开展“瀑乡红老”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第一期培训

2022年06月15日14:05 |
小字号

为进一步引导广大离退休干部党员深入学习领会中国共产党贵州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精神,更好地发挥离退休干部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6月13日,镇宁自治县“瀑乡红老”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第一期培训班在县委党校开展培训,来自全县县直部门(单位)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共27名参与本次培训。

本次培训班为期1天,采取集中培训的形式,围绕中国共产党贵州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精神、党建知识等主要内容进行培训,邀请了县委党校、县直机关工委专业人员为学员们授课,旨在通过培训进一步加强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业务素质和履职能力。

通过本次培训,学员们学到了做好党建工作的经验和方法,提高了做好党建工作的本领,表示作为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要做到不忘初心,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努力推动工作再上新台阶。(镇宁县人民政府网 刘欢)

(责编:吴锋、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