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企业动态

招商银行贵阳分行开展2022年外汇便利化政策宣传活动

2022年06月15日10:17 |
小字号

为积极响应国家外汇管理局号召,将国家外汇管理局贵州省分局制定的外汇便利化政策宣传方案做深做实,近期,招商银行贵阳分行面向个人客户及小微企业客户开展系列外汇便利化政策宣传活动。通过多样的宣传方式持续扩大外汇便利化政策知晓覆盖面,提高个人、企业等涉汇主体对便利化政策的了解,进一步深化政策宣导,改善营商环境,促进形成健康、稳定、良性的外汇市场秩序。

招商银行贵阳分行开展2022年外汇便利化政策宣传活动现场。

在厅堂内,招商银行贵阳分行设置外汇便利化政策宣传专区,摆放外汇业务办理指南便于客户进行查阅,并由专人负责政策宣传及外汇问题的解答,同时通过布置宣传横幅、LED滚屏播放便利化政策等方式,强化宣传力度。

在厅堂外,招商银行贵阳分行工作人员走进小微企业,进行上门一对一宣传,为小微企业普及外汇便利化的政策。切实推动政策宣传贴近民生,走进群众,发挥以点带面的口碑效应。

招商银行贵阳分行开展2022年外汇便利化政策宣传活动现场。[1]

通过此次活动,招商银行贵阳分行共计发放宣传物料250余份,覆盖客户数量达到400余人。针对不同人群的不同需求,进行点对点精准宣导,有效的帮助个人及企业了解相关的外汇政策、享受外汇便利化政策,此次宣传活动获得了客户的一致好评。(文/图 招商银行贵阳分行)

(责编:李永馨、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