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水城视窗>>水城要闻

水城区政务中心:聚焦群众需求 让服务更有温度

2022年06月15日14:18 |
小字号

今年以来,水城区政务服务中心人社窗口在原有的政务服务事项基础上新增20余项便民服务事项,共实现网厅进驻事项120项。对群众最为关注的社保卡办理更换、社会保险费缴纳申报、养老保险待遇资格认证、失业保险申领、劳务派遣经营许可、人力资源服务许可、工伤认定等推行“上门办”“引导办”“贴心办”服务,真正实现打通便民服务“最后一公里”。

截至5月底,水城区政务服务中心人社窗口累计办理“打包办”业务1000余件,办事群众满意率达99%以上;在今年1-4月,水城区政务服务中心人社窗口连续四次获得“五星窗口”和“办件明星”荣誉称号。

接下来,水城区政务服务中心人社窗口将继续强化为民服务工作宗旨,常态化开展“练兵比武”活动,切实解决群众和企业的“急难愁盼”问题,树好树牢“温暖人社”品牌形象,为办事群众提供更加优质、高效、便捷的人社服务。(水城区人民政府网 肖 琳)

(责编:吴锋、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