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贵州省生态环境厅>>新闻资讯

正安县多部门联合开展“绿色护考”行动

2022年06月14日14:12 |
小字号

为给广大高、中考考生创造一个安静、舒适的学习和休息环境,近日来,遵义市生态环境局正安分局联合县公安、县综合执法局、县住建局、县市场监管局、县文旅局等部门对县城区建筑工地、娱乐场所开展集中整治,为广大考生保驾护航。

各职能部门联合下发了《正安县关于2022年高、中考期间禁止噪声污染的通告》,对建筑工地、娱乐场所作业时间进行严格限制,并通过电视台、政府网站、报纸、微信平台、抖音、“LED”显示屏等新闻媒体平台进行广泛宣传。联合执法组从5月30日开始,对噪声源单位执行《通告》情况进行督(巡)查,对群众反映较为强烈的单位进行重点整治。同时,全县建筑工地、娱乐场所以承诺书的形式向市民公开承诺,加强本单位噪声污染防治工作,为广大考生创造一个良好的考试环境。

通过上述工作的开展,集中整治已取得一定成效,相关部门将按计划继续深入推进“绿色护考”工作。(贵州省生态环境厅官网)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