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碧江视窗>>时政要闻

碧江文联赴红董开展联合采风“三下乡”文艺服务活动

2022年06月14日10:33 |
小字号

为助推文旅融合,助力乡村振兴,近日,碧江区文联组织作家、诗词、书法、美术、摄影、音乐舞蹈等协会赴红董驿站开展采风“三下乡”文艺服务活动。

红董驿站是铜仁市乡村振兴产业带农体旅综合示范项目,游客服务中心内有智慧马拉松展示厅、名优特产展示区,户外有星空草坪、水上乐园、萌宠乐园等景点,集“吃、住、行、 游、购、娱”等为一体。

在参观完相关景点后,文艺家齐聚游客服务中心广场,现场挥毫泼墨,弹奏乐器,为红董驿站创作书画作品,献上歌谣。

协会会员们纷纷表示将通过文学、书法、美术、音乐舞蹈和摄影等艺术形式,将所思所想、所感所悟抒发出来、展示出来,擦亮“红董”这张亮丽的文化名片,为助力全区乡村振兴做出文艺界应有的贡献。(碧江区人民政府网 崔磊、袁世荣)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