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荔波视窗>>荔波新闻

荔波县召开招“9+3”产业专班工作调度会暨业务培训会

2022年06月14日14:19 |
小字号

6月10日,荔波县召开招“9+3”产业专班工作调度会暨业务培训会,荔波县委常委、统站部部长龙怀主持,并细化各产业专班招商项目上报工作职责要求。荔波县“9+3”产业招商专班分管负责同志业务员50余人参会。

会议听取了1—6月各专班招商引资工作开展情况,分析研判招商产业项目运行推进情况。要求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站位,激发干劲的同时,正视问题,有针对性地解决问题,补足短板弱项,提高招商引资工作质效。各部门要迅速将此次培训会议精神全面梳理、深刻剖析、准确定位,本单位招商引资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强化招商引资工作督查,努力打造招商力量强、业务精、干部担当作为的良好工作格局,确保高质量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培训会上,荔波县产业办围绕2022年产业大招商测评指标认定标准进行详细讲解。就考核架构、评分标准、计算方法等方面通过具体实例解读,现场答疑解惑。对如何捕捉招商信息、开展招商对接,以及项目落实流程、项目上报等方面的业务知识进行了专题培训。并就当前数据报送、项目策划等方面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交流。

参会人员结合招商引资工作实际,主动思考,带着问题学、结合实践学,现场讨论交流学习心得,真正把学习成果转化成推动工作的新思路、新实践、新举措,进一步理清了工作思路、明确了工作方向、领会了工作意义,为更好地推动今后工作的开展,进一步拓宽和提升招商引资工作的理论知识储备和实践能力夯实了基础。(荔波县人民政府网)

(责编:吴锋、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