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洞天福地·花海毕节>>时政要闻

百里杜鹃普底小学开展庆祝“六一”儿童节活动

2022年06月02日15:17 |
小字号

集中宣誓。
集中宣誓。

6月1日,对于百里杜鹃普底小学的学生彭泓林来说是个特别的日子,今天她将与学校里的57名小朋友一起加入到少年先锋先队,成为一名少先队员。

一年一度的“六一”国际儿童节如约到来,百里杜鹃普底小学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活动,让学生们过上一个欢乐、趣味、难忘的节日。

“六一”当天,高年级的少先队员为新少先队员佩戴红领巾,全体学生宣读入队誓词,齐唱《少年先锋队队歌》。

“这是我的最后一个儿童节,我要把它过得特别充实,因此我参加了班集体排练的舞蹈《沧海一声笑》。”普底小学学生钱星宇说。

文艺汇演中,由老师和同学们自编自导的节目轮番上演,合诵《读中国》,舞蹈《小板凳舞起来》,舞蹈《少年》,舞蹈《亲吻祖国》等一系列的精彩节目赢得了现场家长和学生们阵阵掌声,孩子们铿锵有力的声音、热情洋溢的表演为大家带来一场精彩的试听体验。(毕节市融媒体中心供稿供图) 

(责编:陈晶晶、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