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贵州民族大学>>民大新闻资讯

喜迎二十大,争做好少年!贵州民大附属学校系列活动欢庆六一

2022年06月02日14:09 |
小字号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芳草茵茵,山花漫漫,一年一度“六一”国际儿童节如期而至。6月1日,由贵州民族大学教务处、附属学校主办,团委协办的“喜迎二十大 争做好少年”六一儿童节主题活动在附属学校举办,校党委副书记、校长王林,校党委委员、副校长任达森出席活动,为孩子们送上节日祝福。

王林在致辞中表示,少年儿童是祖国的花朵,承载着祖国和民族的未来,现在是天真烂漫的孩子,将来则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主力军和生力军。希望孩子们从小树立远大志向,锻炼过硬本领,懂得感恩,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以乐观向上、积极进取的精神状态迎接未来的挑战。希望附属学校老师们争做“四有”好老师,当好“四个引路人”,传承师道,立德树人,以实际行动践行教师的初心和使命。贵州民族大学将一如既往关心和支持附属学校的发展,大手拉小手,进一步加大对附属学校的建设和投入力度,加强内外部资源整合,努力为孩子们的成长营造更加良好的教育教学环境,有效解决青年教师的后顾之忧。

活动汇演形式多样,节日现场掌声雷动,孩子们在阵阵欢声笑语中欢度“六一”国际儿童节。

校办、工会、关工委、团委、教务处、档案馆等职能部门负责人以及法学院、音乐舞蹈学院、美术学院、国际教育学院(东盟人文学院)负责人参加。(文/罗亚芬 图/吴佩鸿、张宇翔、杜冲、马思思)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