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三都视窗>>三都时讯

三都召开优化营商环境企业座谈会为企业排忧解难

2022年05月24日09:56 |
小字号

近日,三都召开优化营商环境企业座谈会,听取企业代表发言,了解企业困难和问题,听取企业意见和建议。

会议听取了我县安商稳商服务相关工作情况和政务服务涉企相关改革工作情况汇报,各企业代表对企业发展状况和存在困难作交流发言。相关部门人员听取发言后,现场为企业排忧解难。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听取和梳理各企业反映的问题,共同为企业发展壮大创造良好的营商环境,为办事企业提供精准服务,让企业办事享受到高效、便捷、优质的“暖心窝”政务服务新模式;要加大优化营商环境支持政策和措施的宣传力度,让企业在各类优惠和扶持中持续发展,为三都经济建设贡献力量。

近年来,我县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政务服务中心积极探索深化惠企服务,以“一窗通办2+2”改革、实施企业全生命周期一件事通办、为企业项目提供全流程的无偿代办服务。在政务大厅设立“中小微企业驿站”、全力推进“全省、跨省通办”改革等一系列举措,帮助企业降本增效,为企业提供惠企政策咨询、商务洽谈、公共法律服务、本级招商引资项目信息公开、招商磋商谈判等服务,进一步推进政务运行标准化、服务供给规范化、企业群众办事便利化,让政务服务水平更上一层楼,努力营造了良好的营商环境。

县工商联、县投资促进局、县政务服务中心、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等有关部门负责同志,部分企业代表等参加座谈会。(三都县人民政府网 罗朝兵、龙通丽)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