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七星关区视窗>>新闻资讯

七星关区龙场营镇:6000亩小麦开镰迎丰收

2022年05月24日15:51 |
小字号

又是一年麦收忙,麦浪滚滚穗飘香。时下正值小麦丰收季节,七星关区龙场营镇的6000亩小麦陆续成熟进入收割期,农户走进自家农田,田间地头一片忙碌的小麦开镰丰收景象。

走进该镇者把村,只见成熟的小麦颗颗饱满、粒粒金黄,麦穗随风摆动,放眼望去,犹如一片片金色的海洋,三五成群的农户正抢抓有利天气收割小麦,确保小麦颗粒归仓。

据介绍,龙场营镇紧紧围绕粮食安全抓产业助力乡村振兴,全镇共种植玉米11400亩,马铃薯11900亩,大豆7500亩,小麦6000亩,高粱1500亩,油菜1000亩,已超额完成了区下达的任务。目前,小麦、油菜已基本实现颗粒归仓,其他农作物长势良好,预计可以实现稳产增收。(毕节市人民政府网)

(责编:陈晶晶、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