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贵州省税务局>>基层动态

毕节税务:专家团队助“领航起飞”

2022年05月24日16:25 |
小字号

“今年,组合式税费优惠政策的红利我们是真真实实的享受到啦!”毕节飞雄机场有限公司财务人员蒲兴群高兴地说:“税务局的专家团队上门服务,为我们答疑解惑,提醒我们满足增值税留抵退税条件,辅导我们在电子税务局进行申请办理,近千万的退税款对我们缓解资金压力意义重大,非常感谢税务专家团队的提醒和帮助。”

毕节税务干部到毕节飞雄机场宣讲组合式税费优惠政策。

近日,国家税务总局毕节市税务局抽调业务骨干,组建4支专家团队,分行业、分区域为企业开展一对一全方位服务,负责企业的组合式税费优惠政策宣传讲解、涉税业务办理提醒辅导、企业涉税问题解答及涉税风险排查等,针对重大企业施行“一企一台账”式服务管理,着力解决纳税人缴费人急难愁盼问题。截至目前,税务专家团队通过上门服务、视频连线、远程辅导、集中培训等方式为100余家企业解决涉税问题、提供咨询服务200余次,实地走访服务企业40余户,现场解答问题80余个。

毕节税务干部到毕节飞雄机场宣讲组合式税费优惠政策。

毕节飞雄机场有限公司就是税务部门专家服务的受益者。受疫情多点散发的影响,该公司航班飞行数量明显减少,如何保障公司可持续发展,维持现金流顺畅,满足生产运营基本条件已经成为该公司迫在眉睫的重点难点问题。“增值税留抵退税政策让我们感受到了真金白银的税费优惠政策红利,退税款为企业稳运行、稳就业、稳发展提供了动力和保障。”该公司财务主管龙艳萍表示。

毕节税务干部到毕节飞雄机场宣讲组合式税费优惠政策。

据悉,毕节市税务局还将以税务专家团队为抓手,持续推进组合式税费优惠政策红利落地落实,以行之有效的措施,解决纳税人缴费人痛点难点问题,不断拓展服务渠道,提升纳税人缴费人的满意度和获得感。(图/文 李想)

(责编:吴锋、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