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云岩视窗>>政务要闻

筑巢引凤栖 万科城人才公寓即将迎来交付

2022年05月24日11:37 |
小字号

近日,位于云岩区惠源路万科城C区的贵阳市首个保障性人才公寓住房项目——万科城人才公寓公共区域和样板间正式建成。

走进万科城人才公寓,环境清新舒适。在配套设施建设上,医疗有保障、周边有商圈,“15分钟生活圈”配套完善。小区对面,有在建的云岩区人民医院、云岩区妇幼保健院、云岩区疾控中心。距离小区1.5公里,有世纪金源购物中心、贵阳印象城、世纪金源CBD办公区域。

“为提升青年人才租房生活的幸福感,我们设置了约3000平方米的共享空间,配置了一站式服务大厅、健身房、桌游室、自习室、路演大厅、直播厅等功能空间,丰富入住人才的社交场景。”万科城人才公寓工作人员介绍,该人才公寓共享空间的打造,赋予了公共区域更多的功能性,能让青年人才的思想在此得到碰撞,激发更多价值。

此外,万科城人才公寓配备了齐全的生活家电、厨卫设施及全套高品质定制家具软装设施,让刚步入社会的大学生和创业者真正做到拎包入住、生活无忧。在装修风格上,公寓引入符合年轻人审美的现代简约风格,大面积选用木色地板,提升亲和力,背景墙选用莫兰迪色的涂料,增加主体性,软装上主要运用浅灰色与木色结合,色彩上明亮而不艳丽,赋予空间时尚、温暖、惬意的感觉。

今年6月底万科城人才公寓即将迎来交付,共配备749套房屋,提供38平方米到76平方米不等的3个户型,运营政策将与贵阳市青年人才公寓类似——具有大专及以上学历、年龄在40岁以下、贵阳市无房产、在贵阳市就业或自主创业的个人可以市场价8折申请租住,人才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申请合适户型,且每个户型价格相比市场租房均有优惠。(周若筠)

(责编:李永馨、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