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关岭视窗>>关岭资讯

关岭自治县文体广电旅游局到易地扶贫搬迁综合文化示范点开展文化培训

2022年05月24日16:13 |
小字号

为进一步做好2022年度省级易地扶贫搬迁综合文化示范点建设文艺培训工作。近日,关岭县文体广电旅游局组织文化馆文艺专干到我县易地扶贫综合文化示范建设点开展文化培训活动。

活动现场,文艺干部向群众进行书法培训,通过认真讲解、现场展示、互动书写等方式,积极提升了群众参与感。社区书法爱好者们在老师指导下,认真学习握笔、运笔等方法,感受中华传统文化的艺术魅力。

通过开展文化培训,不仅对社区书法爱好者进行了书法方面的培训,同时也丰富了易地搬迁群众的文化生活,既增加了自身文化技能,又提升了情操的陶冶,同时也进一步推进了我县易地扶贫搬迁综合文化示范点建设。(关岭县人民政府网)

(责编:陈晶晶、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