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紫云视窗>>紫云要闻

紫云人武部开展学习“绿化将军”张连印先进事迹活动

2022年05月24日10:38 |
小字号

戎马一生坚守初心,为民筑牢“绿色长城”。近日,紫云自治县人武部采用集体观看、个人主动学、大家交流心得的形式,多措并举学习“绿化将军”张连印同志先进事迹,广泛掀起“学楷模、悟初心、担使命”的热潮。

观看张连印同志先进事迹。

自张连印同志先进事迹播发以来,县人武部党员、干部职工通过学习强国、军职在线等多平台开展线上学习活动;学习张连印同志戎马一生,退休18年来,在身患癌症的状况下,坚持奋斗在绿化荒山、防风固沙,用心建起一道“绿色长城”的感人事迹。

干部、职工、基干民兵结合自身经历,围绕“学习先进事迹 争当先锋模范”说体会、话认识、谈感受,大家主动敞开心扉,畅所欲言,互相交流、互相学习,展开激烈的思想交流,积极营造比学赶帮超的浓厚氛围。

文职人员张福平谈体会时说,张连印同志在患癌症还一心想着种树,用自己行动谱写了一曲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生动实践,作为一名文职人员,要向张连印看齐,始终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自己本职岗位,用匠心干好主责主业,永葆赤子之心,汲取前行力量。(图/文 陈江山、吴梦婷)

(责编:吴锋、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