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印江视窗>>聚焦印江

印江自治县审计局召开经济责任审计进点见面会

2022年05月24日09:04 |
小字号

5月23日上午,印江自治县审计局召开中共印江土家族苗族自治县沙子坡镇党委书记、镇长任期经济责任审计进点见面会。会议由县审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审计组组长主持,沙子坡镇在家领导班子全体成员、科级干部,各站所负责人及各村支部书记(或村主任)参会。

会上,审计组主审宣读了审计通知书、审计工作纪律“四严禁”、“八不准”;并对本次审计目标、审计事项及审计时间进行了介绍。会议强调,经济责任审计是审计全覆盖的重要环节,希望被审计单位能够高度重视、正确对待、全面配合。对于审计发现的问题能够全力整改,提升工作效率。

审计组组长提出审计要求,一是加强相互配合,充分信任和沟通,及时地提供审计所需的各种真实资料,确保审计顺利进行。二是要坚持保质保量、依法秉公审计,严格按照“三个区分开来”进行审计。三是审计组要客观公正评价,希望被审计单位全面地认识、正确地对待、自觉地接受、理解和支持经济责任审计工作,自觉接受审计监督。

最后,由被审计领导干部进行了表态发言,表示将会高度重视审计工作,全力配合审计组完成审计工作,及时提供真实、完整的资料,为审计组开展工作提供便利条件,正确对待审计发现的问题,耐心接受审计建议,将逐项落实整改措施,坚决、迅速整改到位。(印江县人民政府网 康慧)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