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安顺经济技术开发区

安顺市2022年职业教育活动周启动仪式在经开区举行

2022年05月24日17:44 |
小字号

安顺市2022年职业教育活动周启动仪式在经开区举行。

为贯彻落实全国、全省职业教育大会和省第十三次党代会以及教育部、省教育厅关于举办职业教育活动周的精神,近日,主题为“技能:让生活更美好”的2022 年全市“职业教育活动周”启动仪式在经开区举行。市委教育工委委员、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观惠出席启动仪式并讲话。区管委会有关专项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区教育局、高职院校、中职学校等相关负责人和学生代表参加。

安顺市2022年职业教育活动周启动仪式在经开区举行。

陈观惠强调,全市职业学校要深刻认识新时代抓好职业教育的重大意义,进一步增强推进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要坚持以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不断提升安顺职业教育现代化水平;要加强组织领导,确保安顺市职业教育各项重点工作取得实效。全市职教人要以本次活动周为载体,落实好职教周系列活动,全面展示安顺市职教风采,营造全社会关心支持职业教育发展的良好氛围,让安顺职教的好声音唱得响亮,传得久远。

安顺市2022年职业教育活动周启动仪式在经开区举行。

据悉,启动仪式后,参会人员还参观了职业技能展示,观看了文艺展演,并到安顺城市服务职业学校乡村振兴实训基地——幺铺镇牛蹄关进行实地参观。(文/图 章爽爽)

(责编:李永馨、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