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安顺经济技术开发区

黄果树“三碗粉”日产25万份欧标生产线正式投产

2022年05月23日17:15 |
小字号

黄果树“三碗粉”日产25万份欧标生产线正式投产。
黄果树“三碗粉”日产25万份欧标生产线正式投产。

5月20日,在黄果树“三碗粉”欧标生产1号厂房,黄果树“三碗粉”日产25万份欧标生产线正式投产。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区党工委书记代敏出席仪式并讲话,区党工委、管委会及民航基地管委会班子成员,各专项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各镇(办)、新型社区党政主要负责人,区直各部门、各派驻机构主要负责人,区属国有企业主要负责人参加。

代敏指出,经开区是改革发展的主阵地,是敢闯敢试的主战场,经开区的高质量发展离不开企业的高质量发展,更是离不开每一个企业的改造升级、创新发展。贵州黄果树中央厨房有限公司总量由小到大,市场从国内到国外,正是对“在工业大突破中当先锋做表率”的生动诠释。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服务意识,与各家企业协同发力、苦干实干、共同攻坚,努力创造出经开区围绕“四新”主攻“四化”,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各种奇迹。

据了解,贵州黄果树中央厨房有限公司欧标厂房生产线按照智能自动化、工厂无人化的工业4.0标准设计,经过近3个月的建设,5月初生产线建设完成。欧标生产线投入使用之后,黄果树“三碗粉”日产量达25万份,将进一步提升产品的生产效率,有效降低生产成本、提升市场竞争力,帮助企业扩大产能、开拓海外市场。

贵州黄果树中央厨房有限公司总经理袁野:“黄果树中央厨房有限公司在今年1月23日首批出口澳大利亚‘黄果树三碗粉’后,开启了贵州方便米粉走出国门的先河,极力推动了“黔货出海”战略方针。此次欧标生产线的投入使用,将进一步提升我们的生产效率,有效降低生产成本、提升市场竞争力,帮助我们扩大产能、开拓海外市场。接下来,我们将立足新发展阶段,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围绕‘四新’主攻‘四化’,将我们的优质产品做得更优,将‘三碗粉’的响亮品牌做得更响。” (文/图 衡亮)

(责编:李永馨、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