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关岭视窗>>关岭资讯

关岭自治县公安局组织召开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推进会

2022年05月20日16:33 |
小字号

5月19日上午,关岭自治县公安局在六楼会议室组织召开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县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李洪溪主持,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公安局局长罗成出席会议并作工作强调,局属各相关警种及各派出所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解读了《关岭自治县公安局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实施方案》,并就进一步抓好打击整治养老诈骗各项工作作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各部门要深刻认识开展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的重大意义,进一步增强工作责任感紧迫感,认真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切实解决好群众反映突出的问题,守护好老百姓的“养老钱”,全力维护我县社会大局持续安全稳定,服务经济社会健康发展。

会议强调,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各单位要主动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部、省、市、县委的统一安排部署要求上来,深刻认识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的复杂性和必要性,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严厉打击该类违法犯罪行为。二是要进一步强化宣传发动。要不断强化传统宣传阵地与公安新媒体平台的有效结合,在全县范围内营造出浓厚的打击整治氛围,进一步畅通线索举报渠道,及时发布举报电话、举报邮箱和举报地址,动员群众积极检举揭发违法犯罪线索。三是要狠抓线索核查。各部门要加强线索工作,在线索核查上下功夫,及时反馈核查结果,推动形成严打高压态势,切实维护好老年人的合法权益,纵深推进打击整治养老诈骗违法犯罪专项行动落地见效。(关岭县人民政府网)

(责编:陈晶晶、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