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贵州省体育局>>市州体育

黔南州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州体育局)赴平塘开展学习贯彻贵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宣讲

2022年05月20日17:25 |
小字号

5月19日,黔南州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州体育局)党组成员、二级调研员徐文赴平塘县开展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宣讲,部分州级体育行业协会、体育企业代表、平塘县体育部门干部职工及部分企业代表参加。

会议指出,省第十三次党代会是在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我省如期打赢脱贫攻坚战,如期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内容丰富、思想深邃、意义重大,对全省下步工作具有谋篇布局的重要意义。

会议强调,全州各级体育部门要强化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大会精神,坚决把学习贯彻贵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重要政治任务抓牢抓实,迅速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第十三次党代会要求上来;围绕“四新”主攻“四化”主战略,锚定“四区一高地”主定位,聚焦高质量发展七大任务,切实把发展这个“第一要务”与安全这个“头等大事”统筹起来,立足黔南体育实际,奋力推动质量变革、效率变革、动力变革。

会议要求,各级体育系统一要结合实际安排部署,精心统筹推动,迅速掀起学习党代会精神的热潮,确保会议精神传达到位、理解到位、贯彻到位,让党代会精神深入每一个协会组织、每一位体育健身爱好者、每一个体育企业,推动学习宣传会议精神走深走实,让大会精神成为干事创业的思想武器、力量源泉和精神支柱;二要聚集大会确定的奋斗目标,深入研究、统筹谋划,厘清和找准黔南体育工作与大会精神的结合点、切入点,认真谋划体育领域发展思路,提升体育服务水平,用有速度、有温度、有深度的体育服务体系,更好满足人民群众深层次多样化体育服务需求,努力让人民群众共享高品质生活;三要扛起使命担当,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立足黔南资源优势、特色、品牌项目以及大众体育的良好基础,加快构建更高水平的全民健身公共服务体系,做大做强黔南体育产业,加强体育人才队伍建设,加快推进体育强州的建设步伐;四要强化风险意识、树牢底线思维,持续提高全面风险管理能力,时刻绷紧风险管控之弦,增强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的责任担当,稳妥防范化解重点领域风险,毫不松懈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坚决守住不发生系统性区域性风险底线,全力维护好全州体育安全稳定的发展环境,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贵州省体育局官网)

(责编:陈晶晶、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