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镇宁视窗>>镇宁新闻资讯

粤黔协作安顺工作组赴镇宁调研考察东西部协作企业

2022年05月20日08:46 |
小字号

5月17日,安顺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粤黔协作安顺工作组组长严明昆率队赴镇宁调研考察东西部协作企业,镇宁自治县委常委、县人民政府副县长、粤黔协作镇宁工作小组组长黎旭泰陪同考察,县乡村振兴局相关人员参加。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贵州景汇饲料有限公司、镇宁喜宝体育用品有限公司、贵州九陌矿业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走访调研,深入了解企业生产情况、技术特点、未来前景、带动劳动力就业等情况。通过与企业负责人交流,详细了解企业在建设运营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并就企业未来发展提出指导性意见。

严明昆要求,有关部门要不断完善协作机制,提升协作层次,以产业园区为载体,引导资金、技术、人才向园区聚集,实现产业互补、观念互通、共同发展。鼓励企业要发挥自身优势,以东西部协作为契机,立足双方资源互补,深化务实合作,助推镇宁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和乡村振兴工作。(镇宁县人民政府网)

(责编:吴锋、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