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印江视窗>>开放印江

开展学生技能大赛 展示职业教育成果

——印江自治县第八届职业技能大赛在职校召开

2022年05月20日09:24 |
小字号

为充分展示印江职校教育教学成果,5月17日-18日,印江自治县第八届职业技能大赛在职校召开,大赛紧紧围绕“技能:让生活更美好”主题开展,共有护理、汽车运用与维修、茶叶生产与加工、电子商务、美发与形象设计、城市轨道交通运营服务、绘画等12个专业21个比赛项目。

本届职教周学生技能大赛,包含静态作品展示和动态技能竞赛两大部分,动静结合,为学生搭建相互交流和切磋的平台,充分展示各专业学生技能水平,全面展现新时期中职学生意气风发、拼搏向上的时代风尚。

此次学生技能大赛是职教周的重要活动之一,旨在印江职校秉承“厚得树人、强技立业”办学宗旨,以“扩容提质”为主线,以“创建贵州省中职示范学校”为目标,坚持就业、升学“双通道”办学理念,创新“产教融合、校企合作、订单培养”办学模式,努力办好让人民满意的现代职业教育。(杨美净)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