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基层党建

兴义供电局:建立主业与大集体企业协作帮扶机制

2022年05月20日14:14 |
小字号

为贯彻落实《贵州电网公司关于加强大集体企业专业管理的实施意见》,规范大集体企业专业管理,推进党建专业管理延伸到位,推动南方电网兴义供电局党委纵深推进大集体企业全面从严治党重点工作落实落地,该局成立大集体企业党建工作协作小组。

党建工作协作小组由党建工作部主任担任组长,共7名成员。负责指导大集体企业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基层党组织建设以及大监督体系建设等工作,将大集体企业党建工作纳入本专业工作总体规划,把纵深推进大集体企业全面从严治党的重点任务作为党建年度工作要点的重要内容,抓好谋划部署、定期跟踪落实。负责按专业条线强化对大集体企业的指导和监督,每季度研究大集体企业党的建设工作,通报重点任务落实和完成情况。负责指导大集体企业建立完善党建领域管理规章制度,对大集体企业执行规章制度情况开展监督检查。负责协调解决大集体企业在推动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重点任务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提供必要资源,及时协调解决。

与此同时,大集体企业组成联络组,制定贯彻落实具体举措,形成计划表、路线图,将责任分解落实到岗到人,定期向局党建工作协作组反馈工作推进情况,以及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确保按期保质完成各项任务。

下一步,南方电网兴义供电局将持续深化大集体企业党建工作协作机制,强化党建专业化延伸管理,积极协调解决大集体企业反馈的困难和问题,助力大集体企业党建工作质量提升,推动大集体企业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田璐萍 、钟泰松) 

(责编:吴锋、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